新闻中心NEWS

丁酉新春大特惠,神龙商店来报道

2017-01-18 12:11:57

亲爱的灵芝们,

 

金鸡报晓,新春将至。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迎来了【西洛大陆】的降临!

55级全面开放,飞龙工商也送上自己的一份大礼:神龙商店再次开启!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STEP 1 登录领取幸运礼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登录QQ并绑定角色,即可参与幸运礼包与惊喜折扣的抽奖活动!

不仅有直接领取的幸运好礼,还可能获得超低折扣的时装、神物购买机会!

烛龙、欣喜、破天武魂神物等奖励均有机会获取! 


2.png


STEP2 神龙特惠限时抢 

抽取幸运大礼后,灵芝们将开启来自飞龙工商的提供的神龙商店春节限时特惠礼包~ 

特惠礼包将分四个板块,每个板块将随机出现不同优惠的商品,在每日9点、21点将会更新。 

数量有限,限时抢购! 

1484706064276136.png



STEP3: 积分抽奖赢水冷显卡!

在活动页面每消费10Q币,将获得1积分,每获得1积分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消耗积分可参与抽奖活动,凤凰的宝物、洪门炽热八角金刚石、茱莉亚的礼物箱等精美道具等你领取~还有终极大奖!技嘉GTX1080 Xtreme W-8G水冷显卡,价值5999元,享受极致的西洛大陆视觉体验!

1484660127391777.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