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双十一飞龙特供,周年庆时装特卖

2016-11-11 17:06:23

剑灵三周年庆开始倒计时!

万众期待的一年一度时装狂欢季开始了!

在双十一之际,飞龙工商送上时装狂欢第一波——时装特卖会!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海量时装组合,还有幻影武器!

今年的时装特卖会,不仅拥有远超历年的5000+种时装福袋组合任意挑选,还首次加入了幻影武器作为福袋奖励!

Ps,幻影武器在幻化后已经可以取下咯~一把幻影武器,无限使用次数!

 

3种福袋,更低折扣,更多选择!

无论购买哪种福袋,都可以从福袋的各类道具池中任意挑选搭配!

228元超值珍稀福袋:原价328元,任意1种珍稀服装+任意1种珍稀佩饰+任意1种幻影武器!

158元珍稀福袋:原价228元,任意1种珍稀服装+任意1种珍稀佩饰,额外赠送聚灵阁黄金钥匙*10!

68元福袋:原价128元,任意1种服装+任意1种佩饰,额外赠送聚灵阁黄金钥匙*5!

一年一度的狂欢,就在周年庆时装特卖会!不要错过哦!

 

使用掌上道聚城购买,还赠送额外专属礼包哦!赶紧扫描二维码下载吧!

d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