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全新灵翼独家首发!飞龙工商夏日特卖会开启

2016-05-26 20:15:22

亲爱的灵芝们: 

初夏到来,特惠活动送上! 

来自飞龙工商的初夏好礼:飞龙工商初夏大促销!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464264857175013.jpg


STEP 1 登录领取幸运礼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登录QQ并绑定角色,即可参与幸运礼包抽奖活动!可在下图中的系列道具中随机抽取见面幸运礼~

有机会获得特殊洪门成长护符、新月(30天)、高级武魂神物等精美道具! 

1464264857708857.jpg


STEP2 飞龙特惠限时抢 

抽取幸运大礼后,灵芝们将开启来自飞龙工商的提供的夏季限时特惠礼包~ 

特惠礼包将分三个板块,每个板块将随机出现不同优惠的商品,在每日9点、21点将会更新。 

数量有限,限时抢购! 

1464264857278659.jpg


STEP3: 华丽新装独家首发 攒积分夺好礼!

在活动页面每消费10Q币,将获得1积分,攒足200点积分可在页面领取独家首发的全新灵翼服饰:天照炽炎翼!

此外,每获得1积分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消耗积分可参与抽奖活动,高级神圣配饰箱、烛魔武器、黄龙贵重物品箱等精美道具等你领取~

1464264858107421.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