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组团赢豪礼:一起来组建你的豪礼小队吧

2016-05-24 13:30:00

亲爱的灵芝们:

随着灵芝们对于各大副本的日益熟练,全新剑灵活动与大家见面啦~

先驱者之盟上线:全民组团,赢取豪华大礼!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STEP1 组建你的小队!

组建你的先驱者小队,通过每日的试练来获得积分与排名,攒够指定积分的队伍可领取积分奖励。

积分排名进入前1000、500、100的队伍还将获得专属荣耀奖励,商·幻灭、洪门耀眼七角南玉、天元碎片等豪华道具等你领取!

1463667959415029.jpg


STEP2 试练领积分 荣耀换好礼

加入队伍,自当为队伍的积分与排名共同努力!

队员们可通过每日通关指定副本或武神塔、无尽塔指定层数来获得积分。

此外,达成累计登录、通关英雄副本等成就可领取个人荣耀奖励,给队伍贡献达到一定条件,可领取队伍荣耀奖励!

荣耀奖励:高级神物、元日凭证、破天神物等等应有尽有哦~

1463667959883275.jpg


STEP3 攒积分 换好礼

为队伍贡献积分,奖励当然少不了~

个人攒足指定积分,即可在活动页面兑换高级神物、限时时装等精美奖品,一起来看看吧~

1463667959918770.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