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来自神兵的好礼!神兵图录·建元传说

2016-01-26 10:09:51

亲爱的灵芝们:

建元地图开启,全新地图等你探索,全新副本南天圣地、武神塔20层等你挑战!

强大的BOSS、丰厚的奖励,你准备好新的征程了么?

全新的征程,当然需要更强大的装备来支持~建元开启,成长装备送好礼!

一起来看看最新的神兵图录吧~

>>>>点击查看详情>>>>

1453774130668229.png




STEP1 成长武器领好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行走江湖,没有一把承受的兵器怎么行?

活动期间,装备指定段位的无常、星云、烛魔、无极系列武器,即可领取专属好礼~

专属翅膀服饰:角·幻灭、永久时装、耀眼八角金刚石成长就送!



STEP2 成长首饰领好礼

光有兵器,首饰也不能落下!

活动期间,装备指定段位的古代神或烛魔系列的项链、戒指、耳环三件套,即可领取对应好礼。

暴击八卦,永久新时装等你领取!

1453774130626470.png


成长装备送额外好礼,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