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壕华奖励大升级!“洪门之师”再次强势开启!

2015-12-24 11:17:19

亲爱的灵芝们:

伴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剑灵也将在12月24日版本维护之后迎来全新版本“灵之羽翼”!周年庆还没尽兴?没关系!圣诞节继续狂欢!

为了响应众多灵芝们的呼声,在节日狂欢的同时我们在12月24日将会再次开启深受各位灵芝喜爱的“洪门之师”活动!

>>>活动地址<<<


part01.契约

玩家可在此页面上向签订契约,在洪门之下结下师徒情谊!狂欢节日里不再孤单!

1450871892357995.png

玩家在达到洪门星级9星以上即可有成为师父的资格,最多可收入三位徒弟;

本次活动的徒弟条件限定为:12月24日活动开始前一个月时间内,炼狱熔炉通关次数不超过5次,且黑龙教地下监狱和遗忘墓地的通关次数不超过10次;

请各位灵芝一定注意,成为了师父的人将不能再成为他人的徒弟,反之亦同。


part02.传承

伏魔、神兵、百历、千碑!每一次挑战都是洪门道义传承的升华!

1450871933507895.png


1450871966590163.png

在绑定了师徒关系之后,徒弟每当有了副本通关、装备提升、经验提升、成就点数这四个方向的提升之后,即可领取一次对应的礼包。

每当徒弟完成一条任务之后,师父也可以领取一次对应的礼包。本次活动的所有条件判断都仅限于活动期间达成。

超多豪华好礼,应接不暇,史无前例!


part03.荣光

为了最高荣誉再次前进!

1450871999112103.png


徒弟在活动期间完成以下条件即可荣耀出师:通关复活祭坛+雪人洞+鬼门关的噩梦+悲叹的雪玉宫;成长了四段以上的流星彗星武器;成长三件三段以上的传说首饰;达到洪门7星以上;达到800点成就点数;

而若师父名下有两位徒弟即可领取专属的荣誉称号“一代宗师”!


洪门之师,相伴同成长,师徒共荣光!

让我们再一次为了洪门道义的传承而勇敢前进!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