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谁是配音王?赢千元Q币,激萌手办!

2015-11-19 11:49:41

亲爱的灵芝们:

在剑灵里,你是否有倾心已久的NPC和印象深刻的剧情?是否曾幻想过可以亲自参与到他们的世界中,亲自演绎每个人物的悲欢离合?现在有机会满足你的愿望啦!

2周年特别活动,时光之路——谁是配音王。无论你是有专业经验的CV达人,还是对游戏剧情充满兴趣的普通玩家,拿起手机就可以轻松地参与进来,并且分享给你的好朋友们。我们还有总计32000Q币和实体Q版手办、永久时装送出!

>>>点击立即参加活动<<<1447903122325448.jpg

 

STEP1

点击NPC人物头像上的箭头,可以观看原版剧情视频,也可在下方查看原版剧情人物台词。

鼠标移至“参与该NPC配音”,扫码即可在手机端参与配音活动。1447903147405254.jpg

 

STEP2

进入手机页面,登录后点击“开始录制”,系统即开始录音。

可以对照原版视频及台词进行配音,但我们更鼓励大家自创台词和背景音乐哦。

录音结束后可以点击试听,如果不满意可以重新录制,满意即可点击提交。

需注意每个QQ在每个NPC赛区只能提交一次作品。

1447903165683654.jpg 1447903184896176.jpg

 

STEP3

提交作品后,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人工审核。

通过人工审核的作品,可以在“查看所有作品”页面查找到,并且被所有玩家点赞。每个QQ每天可点赞1次。

在手机端第一次打开作品时,需要加载音频文件,请保证网络畅通,建议在WIFI环境下使用耳机收听。

1447903281136137.jpg 1447903320120446.jpg

 

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最佳作品奖、最佳人气奖及优秀作品奖。

此外所有通过审核的作品所属QQ,还能领取一份参与奖。每个QQ只能领取1次。

1447903378479394.jpg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获奖的大神,在未来将有机会参与到剑灵官方的视频制作甚至游戏内的配音!

还在等什么,快来秀出你的声音!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