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幸运礼包限时开!超低折扣限时购!飞龙幸运星来了

2015-08-21 19:42:15

亲爱的灵芝们:

再寻飞龙幸运星,是否就是你?

正值炎炎夏日,飞龙工商特地给广大的灵芝们带来一丝清凉:

开启幸运大礼包,限时限量的特惠道具,快来看看吧!

//act.daoju.qq.com/act/bns/a20150813bnsxyx/index.htm

1440157063762839.png

 

Part.1:开启每日幸运大礼包

活动期间,每个QQ号都能开启1次幸运大礼包;玩家还有可能从幸运大礼包中获得幸运星资格,购买特价道具。赶紧来看看那个飞龙幸运星是否就是你!

 

1440157108481203.png


Part.2:飞龙限量优惠特供

活动期间,获得飞龙幸运星资格的玩家可在此购买特价道具,获得各个商品随机的折扣优惠,活动期间折扣优惠将不会变化,所有商品均有每日单人限量,达到上限后无法继续购买,第二天0点后刷新。

1440157126399022.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