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七夕怎么过?搭鹊桥领520W感恩大礼!

2015-08-20 14:56:16

亲爱的灵芝们: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这个七夕,你准备约上心爱的另一半出去吃顿大餐,还是和三五好友来个任性的party?什么?你说单身狗受到了10000点暴击?七夕没人陪,剑灵陪你过!

8月20日-9月3日期间,和所有灵芝一起帮助剑灵喜鹊施工队搭建爱之鹊桥,就可领取绑定点券、白青水、经验符、黄龙箱、月夜花、夏日泳装等大礼包!邀请新注册剑灵的朋友一起参与活动,还可以领取月老专享礼!

>>>立即查看七夕活动页面<<<

 

步骤1:每位玩家每天都可以完成3个每日任务各1次,并且可以在次日12:00之后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喜鹊的羽毛

(首次任务于8月20日开始,首次领取于8月21日开始)。

1439983183511959.png

 

步骤2:领取羽毛后,需要点击“贡献羽毛”,将羽毛上交给喜鹊施工队。羽毛旁的圆圈数字代表您已经贡献的羽毛。

1439983205778600.jpg

 

步骤3:喜鹊施工队收集的羽毛总数每达到一定数量,全区全服所有玩家都可以领取一份谢礼。每个QQ可以领取一次。

1439983217840148.jpg

 

步骤4:贡献过后的喜鹊羽毛,还可以用于兑换游戏内道具。同一道具可以重复兑换。

1439983249607444.jpg

 

步骤5:邀请8月20日(含当天)之后注册剑灵的新玩家共同参与活动,还可以领取月老专享礼。新玩家在游戏内等级提升,月老也可以领取相应的礼物。

每个QQ最多邀请5位玩家,最多接受1位玩家的邀请。5个月老礼包均为邀请者领取,最多可领取5次。

快邀请你的小伙伴儿们一起参加吧!

1439983272131538.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