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新老灵芝共贺!粉色企鹅朵朵的盛夏好礼

2015-08-13 20:33:46

亲爱的灵芝们:

伙伴系统与大家见面啦,集齐所有小伙伴可领取全新称号你知道么?快来收集吧!

众多可爱的小伙伴中,软萌软萌的粉色企鹅朵朵将怎样获得呢?

让我们在给力的活动中牵手粉色企鹅朵朵吧~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我是新进灵芝

萌萌哒新灵芝你好,欢迎开启洪门之路,这里将会有非常多的小伙伴陪伴你~

8月13日起注册剑灵,即可领取注册大礼包~达到36级可领取包含洪门六角金刚石的冲级礼包!

当你达到45级,就可以领取激萌的粉色企鹅小伙伴朵朵啦!

此外,如果你是超级会员,还可领取超级会员专属礼包,可领取30天纯爱、白青大地八卦牌箱~

1439468948125209.jpg

1439468972114903.jpg

 

我是老牌灵芝

一直热爱剑灵的老牌灵值你好~粉色的企鹅朵朵将成为你持续签到的奖品!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后,可在活动页面签到,并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几率获得企鹅朵朵~

连续签到满10天将100%获得企鹅朵朵。

1439469012731577.jpg

 

新老灵芝齐共享,充超级会员送礼包

在活动页面花费120QB,即可获得6个月超级会员,并可直接获赠粉色企鹅朵朵,以及专属礼包~

1439469077241077.jpg

 

邀请小伙伴共度欢乐盛夏

角色达到36级,成功邀请5位好友到活动页面领取好友相伴升级礼,即可领取伙伴大礼一份~

可获得永久极昼,守护石包等精美道具!

1439469115136478.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