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开服公告:1月18日《剑灵》龙腾新春版本更新完毕全区全服正式开启

2024-01-18 14:11:29

亲爱的灵芝们: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目前更新维护已经完毕,龙腾新春版本正式上线,希望灵芝们在剑灵大陆里获得愉快体验!

在龙腾新春版本中全新封魔副本【暮色邃森】正式上线,携手新一代古代级耳环「万威耳环」&项链「万威项链」登场!
除此之外,神修奇宝成长系统首次更新,新一代神修奇宝「白虎神器」现世,成长目标百分百!
与此同时活动副本【红儿的秘密仓库】在龙腾新春版本中也再次降临剑灵大陆,还有ingame活动陪伴大家度过热闹新春,收集龙腾币可以兑换全新龙年外观【原龙幻影石】!

还有更多福利活动在线,新芽成长加速礼、暮色邃森首通纪念、灵爆满级大侠成长特权等等助力成长!

感谢灵芝们的支持~祝灵芝们游戏愉快

详情更新内容请点击→>>>传送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