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3月12日版本已知问题公告

2020-03-12 18:59:58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3月12日版本存在如下已知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修复。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知问题如下:

1.旧版本首饰觉醒石回收时,错误的回收为了新版本对应职业觉醒石;

*还请灵芝们保留目前的旧版本觉醒石,请勿进行旧物兑换。待后续修复后,旧版本觉醒石可旧物回收为对应数量的神秘水。

2.炼狱熔炉每日挑战无法完成;

3.丹青无极幻影武器模型及特效缺失的问题;

4.狐念无极幻影武器特效部分缺失的问题;


这部分问题将在后续更新中陆续完成修复,还请灵芝们不要对已知BUG进行尝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