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10月24日版本已知问题公告

2019-10-24 12:08:40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10月24日版本存在如下已知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修复。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知问题如下:

1. 万邦时装可以使用2种数量的凤花双舞衣料进行兑换。

灵芝们请使用25个凤花双舞衣料的途径兑换万邦时装,该问题预计10月31日版本进行修复。

问题修复后,我们将给误使用55个凤花双舞衣料兑换万邦时装的灵芝们发放30个凤花双舞衣料。

2.已知跨服副本无法进入普通模式的三途川冥途鬼桥。

3.已知周日的每日挑战中,替换为三途川冥途鬼桥普通模式的挑战课题后,完成条件依旧为替换以前的副本内容。

4.夜冥魔羽套装(包括幻影武器和定制时装)模型缺失的问题,该问题预计10月31日版本进行修复。

5.丹青无极幻影武器模型缺失的问题,该问题预计10月31日版本进行修复。

6.商品箱领取道具时,目前会出现中断的问题。

7.泰王首饰6段以上的成长配方中,部分概率成长配方显示为必定成长,实际为概率成长。

8.刺客神罚真气石佩戴后,无法使得刺心额外伤害生效,并可能导致角色和受攻击对象获得非正常的效果。

9.钢铁方舟2号BOSS阿都因故无法正常通关的问题。

 

这部分问题将在后续更新中完成修复,还请灵芝们不要对已知BUG进行尝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