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雷鸣峡谷副本相关问题公告

2019-07-22 17:49:27

亲爱的灵芝们:

近期我们发现部分玩家使用不当方式进入雷鸣峡谷以变更副本难度,扰乱游戏正常秩序,影响其他玩家游戏体验。针对这一现象,我们已将212名影响较严重玩家的QQ帐号暂停登录游戏。7月22~24日期间继续使用不当手段通关副本的账号,同样将会进行严惩。

暂停登录时间为:7月22日~7月24日。


此外,为感谢在此期间,坚持不参与该事件、正常通关该副本的玩家,我们将向您发放奖励以表示对您的感激。感谢您对剑灵游戏的支持,以及对游戏公平正义环境的维护。


具体的规则如下:

7月17日-7月24日期间所有完成雷鸣峡谷(入门、普通、熟练)且未被判定使用不当方式的玩家,将于本周更新维护后发放1个荣誉称号,奖励将直接发放至玩家的商品箱,具体奖励如下:


奖励称号名称:矢志不渝

玉焕名称:矢志不渝玉焕


本周维护更新后我们将会修复这一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深感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