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版本内容已知问题公告

2019-07-11 18:51:36

亲爱的灵芝们:

第十二职业弓手现已强势加入洪门,全新版本等你来体验。在当前版本我们发现了一些已知问题,我们将尽快完成修复。

以下为当前版本内容中已知的BUG:

1.天目戒指/邪花项链/邪花耳环1段,无法使用弓手极限卓越泰天戒指/项链/耳环3段作为祭品进化;

2.天目戒指/邪花项链/邪花耳环12段,成长至弓手极限卓越邪花耳环1段时的公式配置错误;

3.天神武器升级邪花武器成长路径尚未实装;

4.进行副本时,在副本向导搜索处输入任意内容会导致游戏崩溃,各位灵芝请勿尝试;

5.时光元气石10-11段,活动成长式消耗高级武魂钟表同时仍需要其他材料配置错误,烛魔项链9-10段,活动成长式未配置高级宝玉钟表;

6.天地手镯1段触发天地效果时台风箭无附加伤害;

7.每日挑战雷鸣峡谷阿妍卡击杀(入门队伍)无法完成每日挑战的问题;

8.跨服副本中,进行过普通/熟练难度的副本后无法进行相同副本的入门难度的问题。

以上内容我们将会尽快进行修复,感谢广大灵芝的积极反馈!

此外,我们接到许多玩家希望增加每日挑战玩法自由度的反馈意见。运营团队正在积极同开发协商,后续还会进行下一步的调整,提升大家的游戏体验。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