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数据清理】3月21-28日服务器数据清理公告

2019-02-15 21:42:55

亲爱的灵芝们:

为保证您及其他灵芝们的游戏速度、提高服务器资源的利用效率,减少无用数据增加维护时间,影响游戏体验。

我们将基于《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以及本公告,于2019年3月21-28日期间,对所有大区的部分角色数据、门派数据进行永久清理,清理工作有关的详细情况见下文。


【数据清理内容与规则】

一、游戏角色数据清理

同时符合以下3点的角色数据,在2019年3月21日之后将被进行删除操作:

1.截止2019年3月15日,角色等级不超过36级

2.在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期间,该角色无登录记录

3.从角色创建到2019年3月15日,角色无历史点券消费记录

*注意,需同时符合以上3点条件。


二、游戏门派数据清理

在角色数据删除完成后,如角色涉及的门派下没有角色,门派数据将被删除。


【数据优化常见问题解答】

Q:我的角色数据被删除后,我的游戏账号还在么?

A:在的,可正常使用。本次数据优化仅针对游戏角色,不影响游戏账号。拥有多个角色的账号,只会删除符合优化条件的角色,其他角色不受影响。


Q:我角色符合被优化条件,虽然这个角色不再使用了,但还是想保留怎么办?

A:最简单的办法是:在2019年3月15日之前登录角色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尝试提升角色等级等。


Q:我记不得我角色的情况了,我怎样才能了解我哪些角色数据会被删除?

A:我们已上线>>>自助查询页面<<<,灵芝们可自行在页面中进行查询。


更多问题请与我们的客服联系或在官网论坛反馈。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我们后续将在本公告中进行持续更新解答。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