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10月25日觉醒版本已知问题公告

2018-10-25 11:32:30

亲爱的灵芝们:

10月25日版本,全职业觉醒更新在即!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较多,在更新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预计在下次版本更新完成修复。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知问题如下:

1.伤害/降魔/暴击之天命大精气无法传授给手镯

2.召唤天地手镯1段绿字属性不显示且效果无法触发

3.部分职业开启觉醒昆仑秘功牌1段箱获得非本职业装备--目前可在江流市传说商人处重新兑换解决。

4.S3武器装备后,技能面板个别职业显示异常

5.拳师生魂无极武器变更技能适用异常问题

6.枪手魔弹觉醒分支中,诅咒扩散/深渊师徒伤害异常问题

7.枪手神功牌绿字效果数值加成异常问题

8.灵剑士简化模式下护卫灵/五连斩/涡流充能/疾风闪/疾风三连斩技能使用异常

9.洪门修炼场中:召唤-和谐觉醒-中级抵抗花粉/咒术-扭曲觉醒-状态异常击倒合击修炼任务无法完成

10.气功师酷寒觉醒:破灭/不灭真气石绿字加成效果异常

11.拳师破灭/不灭真气石洪门之气回复绿字效果异常,信念真气石4段冲拳冷却效果未应用问题

12.气功师1段天阳/天地手镯绿字特效显示与属性异常

13.召唤师逸脱后退10米效果触发异常问题(当前版本为隐身)

14.枪手机会捕捉技能虚弱3秒效果无法触发问题

15.气功师灼热一阳指技能释放描述文本问题(需在大挪移状态下使用)

16.部分装备汉化文本显示错误问题(实际效果正确):新泰天首饰文本显示异常问题/剑士传说秘功牌描述文本错误问题


这部分问题将在后续更新中完成修复。

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