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2018年世界联赛国服代表队资格调整公告

2018-08-22 10:34:35

亲爱的灵芝们:

在7月14日的剑灵武灵天下赛2018国服总决赛中,日月星辰队获得总冠军团队,依据规则获得9月剑灵2018世界联赛参赛资格。


但由于日月星辰队伍中MR申、揽月两名选手均未能在规定时间(8月14日)内完成付韩签证申请,根据赛事规则,2018年世界联赛国服参赛资格顺延给到亚军队伍:“超级 SDJB”。

超级SDJB由知名选手AK领队,该队伍的前身"SDJB"曾于2016年在韩国釜山斩获剑灵世界联赛团队赛季军的战绩。

让我们祝国服代表队凯旋归来。


特此公告。

>>>>点击查看剑灵2018武灵天下赛总决赛回放<<<<

1534905072653269.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