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8月9日聚灵阁与道具交易调整公告

2018-08-06 20:09:20

亲爱的灵芝们:

在8月9日更新后,当前版本聚灵阁将暂时关闭,同时将会清理拍卖行冗余列表,部分旧道具将调整为不可交易。

为了避免给灵芝们带来困扰,提前公告如下:


当前版本聚灵阁关闭:

8月9日更新后,现有聚灵阁将暂时关闭,当前版本的聚灵阁钥匙在下次聚灵阁更新后可继续使用,但当前的聚灵阁次数记录将会重置。

为了避免出现困扰,请灵芝们尽早使用并及时领取次数奖励。


拍卖行冗余列表清理:

考虑到当前大量旧版本道具给灵芝们带来的游戏体验上的干扰,在8月9日更新后,将会对拍卖行的冗余列表进行清理。

部分旧道具将调整为不可交易,并从拍卖行列表中移除。

为了避免更新后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以下移除内容请灵芝们重点关注:

1.无形/无常/流星/彗星/暴风/黄帝/炎帝级装备以及45级传说系列武器将无法重新封印且无法交易。相对应的,在解除这部分已封印传说武器的同时,将发放相应数量的封印符。

2.无极/无常/无形/五星净化铃调整为不可交易。

3.龙凤汤调整为不可交易


以上,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