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已修复】斗士BATTLE登录礼异常公告

2018-07-10 20:29:52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BATTLE登录礼活动领取判定存在异常,并进行了活动暂停与修复处理。

在活动暂停前,部分灵芝存在购买当天直接领取近乎全部奖励的情况,对于这部分灵芝,我们将补发尚未领完的奖励:

208礼包:剑灵会员30天、会员豪华扩展包30天、联邦探员套装
108礼包:剑灵会员30天、会员豪华扩展包30天、联邦探员30天

在活动修复完成后,这部分已经领取过奖励的灵芝将无法再通过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其他灵芝可以正常参与。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