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灵芝圈后台系统问题及重新投稿公告

2017-11-15 19:41:37

亲爱的灵芝们:

       很抱歉,由于剑灵同人社区《灵芝圈》的后台产生偶发系统问题,2017年11月14日12:00-11月15日12:00之间的玩家投稿数据发生了缺失,请在此期间投稿过的灵芝重新投稿一次作品。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因临近正在进行中的《四周年同人大赏-绘画赛区》(传送门>>>)活动的投稿截止时间,我们决定将投稿结束时间及投票开始时间均延后一天。请各位参加比赛的灵芝互相转告。

       感谢您对剑灵及灵芝圈的支持!



剑灵灵芝圈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