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武灵天下2017世界联赛中国队成员调整公告

2017-09-07 09:13:14

亲爱的灵芝们:

2017年剑灵武灵天下-世界联赛开战在即,原定中国团队成员踏雪(BABBAB战队)、揽月(SKY战队)因个人签证问题无法出行。

根据比赛规则中国际赛部分内容,经过与BABBAB战队、SKY战队队员协商、结合往期赛事成绩、个人意愿、签证情况综合考虑,最终由知名选手Aktio、小新城分别加入BABBAB与SKY战队,前往韩国参加比赛。


目前,这两支战队最终阵容为:

BABBAB战队:半瓶、十八、Aktio

SKY战队:贺先森、黑羽、小新城


Aktio与小新城均为国服知名选手,在国内、国际赛事上取得过优异的成绩,目前他们正在与其它队员磨合训练。

2017剑灵武灵天下-世界联赛将于9月20-30日开战,届时我们将全程直播,让我们期待中国队取得良好成绩。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