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商品箱物品接收与门派改名券使用相关公告

2017-04-13 20:06:05

亲爱的灵芝们:

1、在4月13日的版本更新中,我们对游戏内商品箱进行了优化,将同一物品进行了整合,便于灵芝们统一领取。

灵芝们可以在商品箱中选择要领取的物品,右键单击物品图标,可选择商品数量进行领取。

1492085139720546.png


2、我们检测到,给带BNS_前缀的门派提供1次免费改名的功能未能实现。

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将尽快实现,门派名带BNS_前缀的门派请稍作等待,无需另行购买。

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