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客户端问题不担心:客户端修复功能发布

2017-01-24 09:57:45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从大家的反馈中看到部分小伙伴存在游戏客户端报错的问题,为了给灵芝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紧急处理,在今天的不停机维护之后,客户端修复工具发布啦~


【客户端完整文件校验修复】

主要功能:修复用户已登录游戏,在实际游戏过程中遇到报错,如图:

修复方法:找到如下图位置,客户端目录(剑灵_腾讯\TCLS)中的Repair.exe,鼠标双击点击Repair.exe,启动进行检测修复。

PS:由于会对灵芝们客户端下的所有文件进行检查修复,如果灵芝们的客户端破损文件较多,整个修复过程会较慢,所以需要请灵芝们耐心等待。

修复界面:

1485222852101558.png


【客户端关键文件校验修复】

主要功能:修复登录游戏过程中遇到报错的问题

修复方法:如下图位置,点击客户端登录器的一键修复按钮。

PS:由于只对关键文件进行检查修复,如果灵芝们破损文不在关键文件列表中,仍需要灵芝们对整个客户端进行检查修复。

1485222853453747.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