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关于1月17日版本非官方客户端无法登陆的公告

2017-01-14 17:30:45

亲爱的灵芝们,


在1月17日我们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神秘西方大陆——西洛版本的更新!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开发团队在版本中加入了版本文件校验,将用于我们即将推出的客户端修复功能中(将在下周稍晚时候推出)。

在南天国实验室的更新测试中,我们发现,部分自行修改了客户端(如使用了反和谐补丁)的玩家,在登陆时会遇到报错。对此,我们建议修改了客户端的玩家在版本更新前尽快恢复官方客户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与困扰。


报错案例1:提示删除所示目录文件(根据修改的文件不同,报错的目录也会不同,请勿根据示例删除文件)

报错.png


报错案例2:提示修复客户端(请重新下载安装官方客户端)

报错3.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