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5月6日16:30不停机更新公告

2016-05-06 16:59:09

亲爱的灵芝们: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6年5月6日对游戏进行不停机更新,修复势力优化部分问题。


更新时间:2016年5月6日16:30~18:0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1.修复势力优化大区,当角色栏排满后,进入角色候选栏选取角色点击激活,会出现激活角色窗口无法关闭的情况,需要重启游戏才能关闭窗口的问题。


在更新结束后,灵芝们重新进入游戏时会自动更新一个约20MB的补丁,更新完成即可进入游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