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1月28日11:00不停机更新公告

2016-01-28 10:05:00

亲爱的灵芝们: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6年1月28日对游戏进行不停机更新,修复部分汉化与文字显示问题。


更新时间:2016年1月28日11:00~12:0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1.修复选择角色界面多余显示的45级气宗可创建个数的汉化问题;

2.优化创建45级气宗弹出的汉化内容;

3.修复活动副本时空之塔汉化错误为记忆之塔的问题;

4.修复任务-真正的高手之路中汉化宝石错误的三角形状宝石的问题;

5.修复副本页面中绑定解除按钮显示“…”的问题;

6.修复修复时钟list内不显示文本的问题;

7.优化门派介绍页面文本显示区域;


在更新结束后,灵芝们重新进入游戏时会自动更新一个约60MB的补丁,更新完成即可进入游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