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最美好的期待!9月22日更新延迟公告

2015-09-19 00:51:00

亲爱的灵芝们:

中秋国庆双节至,一大波活动正在接近中,破天城都的大门也在徐徐打开!

为了灵芝们可以体验到一个更加完善的剑灵,原定9月22日的版本更新将会稍作简短的延后,具体九月的更新时间将在后续公布,在这里也要向各位期待的灵芝们说声抱歉。

最美好的,总是在最后才会翩然而至!


同时,为了感谢灵芝们对剑灵的关注,我们将开启迎九月新版本送好礼活动~

从9月20日至九月更新前一天,每日登陆过游戏的灵芝们将可获得一把聚灵阁黄金钥匙。详细信息请关注官网公告。

让我们满怀期待,一起迎接九月全新地图破天城都的开启。

九月剑灵,一战破天!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