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9月月底更新部分注意事项

2015-09-18 23:57:14

亲爱的灵芝们:

在下周,也就是9月底,我们即将迎来九月一战破天版本,全新地图开启!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开发团队也对游戏内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以下请灵芝们关注:


1、星云/暴风结晶产出调整

版本更新后,星云/暴风武器分解产出的结晶数量将会有原先的100个下降为20个,同时,遗忘墓地、黑龙教地下监狱、以及全新副本炼狱熔炉中将增加星云结晶的产出。


2、仙界气息产出调整

版本更新后,原有的白青大地/苍穹八卦牌分解将不在产出仙界气息,新副本炼狱熔炉中将增加仙界气息掉落。


3、暑期活动结束

版本更新后,现有版本中每日挑战特殊奖励活动将会结束,另外,特别的夏日狂欢、特别的海边邂逅兑换通道将关闭,更新全新的中秋、国庆活动。


以上内容,请灵芝们提前做好准备~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