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本期藏宝库即将关闭公告

2015-06-26 17:40:50

亲爱的灵芝们,

 

       本期藏宝库将于6月30日结束,进行全面调整,将会在后续版本中以新的面貌与广大灵芝见面。广大灵芝请注意,藏宝库黄金钥匙将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请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在6月30日前使用完毕。


而在6月30日,将会上线全新玩法——聚灵阁,拥有更珍稀的宝物、更优惠的价格,以及累积50次必出的Jackpot大奖等功能,敬请期待!

注:聚灵阁将会使用专属钥匙,藏宝库黄金钥匙将无法开启,后续版本再次开放调整后的藏宝库时,将可以继续使用目前的藏宝库黄金钥匙,请各位灵芝周知。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