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2019镇魂世锦赛一触即发 为中国队加油!

2019-10-24 15:47:24

  《剑灵》2019年镇魂世锦赛决赛将于10月26日16:00-21:00打响,今年世锦赛共有9个国家与地区共计18支队伍参赛,比赛首次采用镇魂岛团队战模式。

 

 

  代表中国区出战的两支队伍:弱水三千,魔仙堡三王子中国队,于20日的复赛完成突围,成功闯入26日的决赛。两支中国队将代表中国区与其他国家与地区的8支队伍展开最终的冠军对决。斗鱼与虎牙将全程对决赛进行实时转播,围观比赛可获多重好礼并有机会获得2019镇魂世界赛专属时装!

 

弱水三千 战队

魔仙堡三王子 战队

 

【为中国队助威】

1、2019年10月12日~10月31日,每日参与一次镇魂岛,即可在次日10:00后参与1次抽奖。

2、比赛期间,根据中国参赛队伍的成绩,可以领取晋级奖和鼓舞奖。

活动地址:https://bns.qq.com/cp/a20190923match/index.html

【看直播赢好礼】

10月26日16:00-21:00,前往虎牙或斗鱼直播观看镇魂岛决赛可在直播页面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世锦赛专属时装!

虎牙七彩解说:https://www.huya.com/qicai

斗鱼KB解说:https://www.douyu.com/2137957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