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新职业弓手震撼CG来袭 神箭破敌掌控战场

2019-07-08 15:19:10

人气网游《剑灵》即将在7月11日迎来重磅版本更新,御弓驭箭的全新职业弓手即将正式登场。这一备受瞩目的全新职业,会挽雕弓如满月,百步穿杨战天狼,更有震撼CG抢先发布,让玩家提前感受新职业的独特战斗魅力。通过高品质CG,只见弓手战斗表现灵动飘逸,行如疾风动若狡兔,速射连击蓄力必杀,AOE箭雨风暴爆破全场。此外,弓手还具备超强感知可料敌先机,攻防一体自由切换,凭借神箭破敌轻松掌控全场!


《剑灵》七月弓手版本专题站:查看专题领福利

《剑灵》全新职业弓手预约活动:立即预约

 

01.jpg


会挽雕弓如满月 百步穿杨战天狼


早在《剑灵》推出咒术师职业时,玩家们发现咒术师这一职业上线前,在游戏中就以NPC或怪物的职业方式出现过,于是细心玩家们发现在天狼陵还有“隐藏”职业的存在,狼神族中有人手持弯弓羽尾箭,射熊射虎射天狼,于是“坊间”始终流传着关于弓手的传说。苦苦等待了数年后,这一全新职业终于在玩家面前揭开了神秘面纱,并即将在7月11日正式上线。

 

02.jpg


关于新职业弓手,《剑灵》官方也发布了相应的CG视频,从CG中可以看到地点正是水月平原天狼陵!熟悉的狼神族战士,熟悉的狼神族祭祀大典,而他们祭祀召唤出的同样是熟悉无比的有着蓝色翎羽双翼的黑天照BOSS。整个CG视频,从一开始气氛就是剑拔弩张,此后更是新职业弓手的大战不断,期间可看到弓手不仅身手敏捷,还有着蓄力必杀和群攻箭雨等战斗技能,震撼人心,令人热血沸腾。

  


速射连击蓄力必杀 箭雨风暴爆破全场


在《剑灵》新职业弓手即将登场之际,玩家们对弓手的战斗方式有着极强的好奇心。据悉,弓手的可选种族是天族和人族,暂时会开放黎明和疾风两种战斗流派供玩家体验。弓手有着不逊色任何职业的敏捷身手,甚至更为灵动。与其他职业的前后移动不同的是,弓手不仅可以突进和撤离,更擅长左右走位,在小范围内无论辗转还是腾挪,都更具优势。

 

1562570197126011.gif


弓手有着与生俱来的双重战斗天赋,攻防一体自由切换。攻时若狂风骤雨,蓄力破天一箭,急射三连追星,群杀箭雨风暴;防时能滴水不漏,可以连续多次左闪右避,利用地雷陷阱击倒对手,以及使用特殊羽箭触发眩晕效果,更可原地开启无敌姿态免疫一切伤害。

 

07.gif


此外,弓手还先天具备超强感知能力,可“预测”潜在危机,料敌先机下更容易寻找到合适的技战术进行反制。同时,弓手还有着“激昂”技能,可以为全队队友提供强力BUFF,让队友在一定时间内斗志高昂,对敌伤害能力瞬间爆炸。


弓手预约活动正在进行 入驻新区专享福利


在《剑灵》新职业弓手即将到来之际,官方也开启了弓手预约活动,目前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抢先预约弓手,在达成指定条件后即可领取专属福利。此外,《剑灵》新版本还将带来包括多套全新时装在内的更多版本内容,同时也将开启全新服务器,入驻新区可参与包括等级成长与挑战福利在内的多重活动,专享新区好礼。


7月11日,《剑灵》新职业弓手即将正式登场,震撼CG视频已曝光。全新职业弓手将带来全新的战斗机制体验,同时也将改写当下职业战斗格局。目前新职业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新区新活动也即将开放,众多福利亟待玩家前去领取。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剑灵》游戏官网:

     

1562570293282298.png

关注《剑灵》公众号,获取更多游戏福利

公众号二维码

        

1562570320275032.jpg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weibo.com/u/5698318324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