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世界之大,不过一朵花开

2019-03-25 14:27:07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一曲一红尘,一见一倾心。

泱泱华夏,礼仪之邦。有先秦风骨,诸子百家寻治世之途;有汉唐盛世,诗词曲赋歌斤笙箫;有大明傲骨,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阖眸细品,诗词歌赋,文采斐然。戏曲咿呀,生旦净末丑,道尽世间百态。

若你不愿听,那便旧词谱新曲,五千年的波澜壮阔,唱给你听。

 

一花一世界歌曲链接:点击播放


《一花一世界》是奇然以及平行世界工作室为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创作的概念曲。作曲米茶提到,这首歌是围绕大会《一花一世界》的主题,从古代、现代、民族、世界这4个维度,来进行创作的。开篇采用大气优美的民乐绘出壮丽隽美的山水画卷,结合优美空灵的唱腔,将中国的古代文化娓娓道来。随着一段出乎意料的摇滚间奏的出现,把听众带回了时尚繁华的现代。接着再由电子乐与中国风的结合,展现了现代对古代的继承,民族与世界的融合。最后再以民乐作为收尾,再次回归中国文化,不管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以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为荣,不断的继承与发展,让世界都了解我们的中国文化。

 

入夜时分,梦回三国,恍然间,是谁打破了深邃的梦境,时光如梭,一幕幕风光流彩由岁月来织络。

为何雕花剪纸只能尘封?

为何皮影戏事空乏其众?

为何有趣的好玩的总是被错过?

听那少年静静叙讲飞天之奇遇,玉环之华裳,丹青水墨千年古画无人赏...

然而泱泱华夏文明,你不想听,那就用最炫的时尚聚最闪的灯光讲给你听,用天马行空超乎你想象的手段,去问一花一世界,古今贯通,才能波澜壮阔。

这文创边界何其广阔,用闪烁洒脱的灵感,只要你懂我的意气风采,这五千年的波澜壮阔,自当了然于胸。

这首概念曲,糅合现代的文化元素,贯通古今,以一种比较现代的方式把华夏文明讲给大家听,以新的方式去了解中华文明,所以,我们跟着奇小然一起,走进一花一世界,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了解这五千年的波澜壮阔吧!


打开手机QQ扫一扫手掌,可体验酷炫AR,UP大会尽在掌握之中。

QQ截图20190325142215.jpg

扫码二维码,体验大会精彩H5

 

想知道一花一世界有多奇妙,不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一探究竟

阅读原文

Up.qq.com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