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收集与福利:剑灵WEGAME卡牌系统上线

2018-11-28 17:38:44

亲爱的灵芝们:

从御龙林到天命宫一路走来,哪一位NPC给你的记忆最为特别呢?

洪玄公?火炮兰?南素柔?

想了解NPC的故事?想收藏心仪NPC的官方原画?

剑灵WEGAME卡牌收集系统发布啦~

>>>>点击查看详情<<<<

1543397846802098.jpg


卡牌收藏,一键分享

即日起,在腾讯WeGame平台畅玩剑灵,达到一定时长可以掉落卡牌。卡牌在卡牌图鉴可查看,也可在交易市场同其他玩家交易。

1543397846624683.jpg


收集与交流:灵芝们的专属福利

收集卡牌,欣赏官方原画,阅读卡牌故事,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发布动态讨论和交易卡牌。

所获得的剑灵卡牌将保存在剑灵专属卡牌图鉴当中,灵芝们可以在卡牌详情页当中直接分享卡牌到We动态,或者展示到自己的卡牌展示柜中。

1543397846126204.jpg

全区全服前3名集齐首期卡牌的玩家,将获赠价值1500元的剑灵绝版魔化秦义绝手办1个。道具兑换系统也正在积极研发中,未来将开放收集卡牌可兑换游戏内道具等功能,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专题页。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