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日月仙气,斩妖除魔】斗士觉醒-仙剑武功详解

2018-11-08 17:42:56

亲爱的灵芝们:

明镜于心,止水之境,元气爆发全职业觉醒版本已经正式与各位灵芝见面啦!~

全新觉醒修炼,不同的职业特性,每个职业的特色再一次得到深化!~

首先带领大家了解的是仙剑觉醒斗士的修炼深化。


一、仙剑觉醒的特性

仙剑派系斗士新增加被动“仙剑”特性。

剑斗士拥有十分优秀的抗击打能力,在受到攻击时,在减免伤害伤害的同时,还能使所有武功初始化(无法初始化的武功除外)。


二、特性修炼

在完成仙剑觉醒后,所有的技能修炼变更为对5种特性的选择。


特性1 仙剑特性

仙剑特性分为基本技能、熟练技能和衍生技能。

基本技能强化了仙剑武功的主要武功伤害量。在日常PVE中表现显著。

熟练技能则强化了信念姿态下主要武功的伤害量,在爆发上更上一层楼。

衍生技能习得后,日月剑舞具有击退效果,在多人PVP战斗中,可破坏敌人的阵型。


特性2 实战强化

实战强化部分分为远程、中距离和近距离。

修炼远程后,灭魔的伤害增加,冷却时间减少,灭魔是月光良好的补充剂,月光数量的增加,也就意味着仙剑斗士输出能力的增加,在PVE环节中有显著效果。

习得中距离后,使用闪光武功时,将获得大量命中和穿刺效果,可轻易攻破敌人的防御,助仙剑斗士在PVE环节中,脱颖而出。

而习得近距离时,则增加了大剑突进、闪光、真·闪光、弦月的控制效果,在各类PVP上都能游刃有余。


特性3 战斗强化

战斗强化分为盾牌术、用兵术和强体术。

盾牌术追加了仙剑盾牌和真·仙剑盾牌的伤害减免效果。

用兵术是以自身生命为代价,让队友生命得以回复。

习得强体术后,蓄气变更为真·蓄气,使用后恢复大量刚体和1层阳光,冷却时间1分钟且不可初始化。在个人PVP上,是你最好的防御手段!


特性4 阵法变更

阵法变更分为攻击、防御和恢复三类仙剑方阵,在不同情况下,已于应对。

习得攻击阵法后,在仙剑方阵中攻击力和功力都将大幅提高,并且在释放仙剑方阵时抵抗伤害及异常,保护户队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来袭的敌人全部消灭。


防御阵法习得后,仙剑方阵的范围由8M变为10M,且冷却时间缩短,防御力大幅度提升。

在恢复阵法中,仙剑斗士将不断的恢复刚体,配合强体术,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特性5 仙剑秘技

仙剑秘技分为天、地、人。

修炼仙剑秘技-天后,圣裁变更为充能1段,且伤害量增加效果。

修炼仙剑秘技-地后,圣裁变更为充能3段,具有超高额输出能力,但在发动时间上容易被敌人打断,在快速通关时,可以考虑使用。

(Tip:在充能期间,技能图标会发生变化,请看准时间释放技能。)

修炼仙剑秘技-人后,将无法使用信念,取而代之的的是每1层阳光,都可以使用1次日月剑气,简化了在姿态中的转换,在PVP推荐使用。


了解了这么多,你是否对仙剑觉醒的斗士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呢?如果还没能完全了解,也别着急,在这里为灵芝们推荐了仙剑斗士的PVE加点,来辅助新灵芝们以及回归灵芝们更快的熟悉仙剑斗士。

按照下图中的修炼选择,在副本中就可以非常畅快的体验仙剑斗士啦。

而武功修炼点数方面,在副本环节下,推荐将所有点数分配月光剑气和仙剑术较为合理。 


日月仙气,斩妖除魔,斗士的仙剑觉醒介绍就到这里。

有关全职业觉醒的介绍,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接踵而至,你心仪职业的觉醒详解即将到来。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剑灵官方网站!~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