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七夕相约! 一个人的精彩两个人的浪漫

2018-08-17 18:27:20

亲爱的灵芝们:

七夕佳节,相约剑灵!

七夕也别福利:“七夕约一夏”活动进行中~

如果你还木有那个TA,可以通过完成单身修炼任务,收集满满的狗粮开启尊贵福利。

已经准备好撒狗粮的小伙伴们,借助活动缔结相守之约完成任务领取福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波涛幻影武器箱、海边恋人(30天)在内等诸多奖励。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我单身我骄傲!收集狗粮开启尊贵福利

或许你的单身是有一颗倔强的不想将就的心,七夕不慌,剑灵懂你!

独自一个人就能参与的七夕节活动,完成任务同样可以获得与双人参与活动相同的基础奖励。

即日起至9月12日活动期间,单人参与七夕节活动完成单身修炼任务,包括完成一个指定副本斩首任务,完成1次比武胜利等,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狗粮奖励。

当狗粮数量累积达到指定要求后,即可开启对应的单身尊贵福利。

其中狗粮值满足2700数量时,玩家可以获得五色线*5、元初碎片*8、常胜牌*3以及建元武魂神物*2。


约会七夕 结缘成对共同完成情缘修炼

确认过爱情密语,你是对的人,为情侣门准备的另外一个狂欢主场等你参加~

在开始情缘修炼之前,记得通过“核对”爱情密语结缘成对哦~

一方生成爱情密语,并将专属的爱情密语发送给你的TA,当TA收到爱情密语并在活动页面上进行提交,两人便可结对成缘,共同参与活动。

在活动期间,结缘的两个人通过完成情缘修炼可获得情缘值,并且情缘值是两人合计累积。

当情缘值达到指定要求后,可以开启相应的情缘信物。

其中“我们的情缘值”达到5400,个人情缘值也满足900的情况下,这一对玩家即可领取到包括“你的气息”(7天)在内的多款游戏道具奖励。


WeGame登录享专属福利 抽取经典泳装

除此之外,无论是单身玩家还是结缘玩家,在七夕节活动期间使用WeGame登录游戏累积5次,即可通过消耗狗粮值或者情缘值进行抽奖。

抽奖池中放置了诸多惊喜奖励,包括游戏经典泳装海边恋人(30天),波涛幻影武器箱等,均有机会通过抽奖直接收入囊中。



剑灵七夕,盛放爱礼!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