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人人有礼|甜蜜七夕,双重好礼送不停!

2018-08-16 18:16:48

亲爱的灵芝们:

七夕将至,空气中洋溢着恋爱和想恋爱的甜味(夕木酱:.....)~

为了迎接这个浪漫的日子,我们特别准备了双重好礼相送!

蹬蹬蹬~剑灵官方公众号七夕特别福利上线:

“七夕真爱礼”、“七夕告白礼”双重好礼奉上!

点击进入公众号(lovebns),参与七夕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双重礼包大奖,人人有份,先到先得哦~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5日-8月22日

参与方式:关注剑灵官方公众号(lovebns),点击菜单栏【灵芝福利】——【七夕双重好礼】即可参与活动

1534414486135969.png


七夕真爱礼

※活动期间内,进入《剑灵》官方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灵芝福利】——【七夕双重好礼】获取“真爱测试”活动关键词,并在公众号聊天窗口回复正确的关键词,即可获得“七夕真爱礼”一份!(每人限领一次)

七夕真爱礼奖励内容:

1534414486548406.jpg


七夕告白礼

※活动期间内,进入《剑灵》官方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灵芝福利】——【七夕双重好礼】进入 “七夕告白礼”推文中留言表白,点赞数前三名的用户,即可获得13140点券的“七夕告白礼”大奖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可参与七夕活动赢双重礼包大奖,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拿!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