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多平台相约14日16:00!剑灵夏日BATTLE趴

2018-07-13 13:39:57

亲爱的灵芝们:

斗士上新,BATTLE一夏,剑灵夏日BATTLE趴7月14日16:00开战~

剑灵2018世界联赛国服代表队终极选拔,超人气神秘嘉宾,更多重磅内容集中发布,更有超多福利礼包送不停!

届时官网将同步直播,请锁定7月14日16:00!

>>>>点击进入专题页<<<<

1531460316133192.jpg


总决赛!2018国服代表队决出!

历经排位赛,线上赛,剑灵名人堂,剑灵武灵天下赛2018年国服总决赛7月14日开战!

AK、小新、揽月、浮夸等剑灵国服顶尖选手齐聚,决出剑灵2018最强国服代表队!

比赛将以小队为单位,通过双败的赛制,进行MIX & Match Bo7的比赛,冠军队伍将代表剑灵国服参加2018年剑灵世界联赛。

谁将获此殊荣?7月1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1531460316267896.png


诚意助威:观战好礼送上

直播预约送福利,冠军助威领好礼,总决赛直播预约进行中!

预约观战均有好礼,给心仪冠军队伍助威,还有机会获得诚意满满的冠军祝福礼~


海量内容,神秘嘉宾登场

除了总决赛之外,当天还有更多神秘内容!

更潮的时装?更帅外设?更重磅级的内容?当天均将揭晓!

特别注意,还有一位超人气神秘嘉宾将与大家见面~会是谁呢?


多平台同步直播

直播将与7月14日16:00开始,届时多家平台将同步直播,请保持关注!

1531460319114748.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