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福利上新!夏日阳光飞龙特卖

2018-05-25 19:00:24

亲爱的灵芝们:

初夏降临,福利上新!

飞龙商店夏季特别福利上线,装备成长、时装海量道具限时特惠进行时~

击杀指定副本BOSS还能获得现金券,折上加折!

限时特惠,速来抢购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527245889122672.jpg


STEP1 打BOSS,领飞龙现金券

活动期间(5月23日~6月6日),每日击败指定副本BOSS,就可以在次日12点~24点抽取飞龙现金券,使用飞龙现金券,可以直接在页面飞龙商店中作为现金券抵扣使用!

1527245889938912.jpg


STEP2 飞龙现金券 折上加折!

5月24日~6月7日,飞龙商店特惠进行时!

材料、时装、会员便捷等道具限时特惠进行中~在本身已经非常给力的超级特惠外,使用击败副本BOSS获得的飞龙现金券,还可获得额外特惠!

此外,登录掌上道聚城参与活动可额外领取20元现金券,快来抢购吧!

1527245976225183.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