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元气满满的国民师姐:关晓彤周年新装上线!

2017-11-24 19:36:14

亲爱的灵芝们:

在11月28日,剑灵4周年生日庆典即将华丽开幕!

超华丽BOSS泰天冥王、火炮兰特别活动、新时装超强福利以及国民师姐关晓彤的特别邀约~

划重点!新时装!国民师姐关晓彤!


美了美了!长腿师姐的新形象!

关晓彤新形象发布~ 

双肩包+背带裙+蝴蝶结发带,耳机少女+小白鞋,你元气满满国民小姐姐上线了! 

1511523140100418.jpg


1511523140282948.jpg

 


同款时装即将更新

想和国民小姐姐穿上同款时装?

关晓彤在照片中所穿的这套服饰,正是游戏将在4周年版本中推出的全新时装之一—旋律MELODY!

旋律MELODY设计灵感源于青春年少时的映象,是由玩家画师斑马设计而成,这套靛蓝潮范风格的运动装,简约洒脱尽显青春活力。

在服装设计款式上,这套新时装选择了偏现代时尚的元素,让时装更加接近于我们的生活。

1511523141927826.jpg

MELODY时装定制款武器

1511523291604368.png


穿上同款时装,邂逅国民师姐!

在4周年版本中,关晓彤将作为全新任务NPC,在绿明村与灵芝们相见~

师姐将在绿明村向玩家发出特别邀约,灵芝们帮助师姐收集遗失的齿轮碎片与乐谱碎片合成八音盒,师姐将有好礼相送。

一起来绿明村与师姐合个影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511523319104624.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