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见证顶尖高手的对决:西北赛区线上赛直播

2017-05-10 15:51:46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2017今日正式线上开战!

与往年的赛事不一样的是,2017年的武灵天下赛,我们将从线上赛部分就开始直播

5月10日-5月14日,每晚17:00-18:30,西北赛区线上赛将全程直播,灵芝们可以通过官网连接、游戏内剑灵TV观看。

西北赛区线上优胜者的决出,由我们共同见证!

>>>>17:00直播开始,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西北赛区个人赛对战表<<<<


解说最激烈的比赛,你也可以!

线上赛全程直播,全程见证剑灵2017中国队的决出,最激烈的比赛,最强大的选手,当然需要最顶级的解说参加!

剑灵携手斗鱼举办的武灵天下解说大赛开始啦,报名有礼,参赛更有礼~

我们将邀请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参与到武灵天下2017的赛事解说中,优胜选手将邀请参加国际赛场的解说工作

此外,优胜选手还将获得专属称号、耀世巨星、天照玄冰翼等顶级奖励。

>>>>点击报名解说大赛<<<<

1494402616983422.jpg

1494402616621425.jpg


决出最强中国队!最后两大赛区报名即将开始

2017年的武灵天下赛,通过4个赛区层层选拔,最终将决出3支队伍参加2017年剑灵全球联赛。

目前西北赛区线上正式赛即将开战,个人赛前三、团队赛前3将获得西北赛区线下赛资格。

在西北赛区线上赛进行的同时,华东赛区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排位,西南赛区、华南赛区的报名即将开启!

届时未能获得前两个赛区正式赛资格的选手可以进行新一轮挑战~

>>>>点击查看赛事专题<<<<

1494402668429782.png

1494402667959096.png


最顶尖的高手对决,最精彩的赛事直播,2017剑灵最强中国队

让我们保持关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