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影票免费送:剑灵携手金刚送好礼

2017-03-23 17:40:34

亲爱的灵芝们:

电影《金刚:骷髅岛》上映在即,剑灵携手金刚好礼送上!

萌新专属礼,挑战BOSS新福利以及QQ网吧、TGP特别礼包统统开启,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490261941252960.png


STEP1 金刚最爱,萌新送好礼

萌新送好礼啦~活动期间(3.23-4.7),首次创建剑灵角色的玩家可以领取萌新招募礼,时装、材料应有尽有~

扫描活动页面的二维码,输入手机号还可以领取《金刚:骷髅岛》电影优惠券~

1490261941411001.png


STEP2 冒险之旅 抢先体验

像金刚一样强悍的BOSS,剑灵中也有很多哦~挑战他们,将获得专享壕礼!

活动期间,完成指定副本任务即可领取专属任务奖励,并在页面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柴犬礼物箱、破天神物、经验符全都有

1490261941975760.png


STEP3 骷髅岛的宝藏 更多福利送上

金刚骷髅岛,海量福利领不停~

活动期间使用页面上获得的抽奖机会可参与页面抽奖,有机会获得金刚:骷髅岛电影票两张、无天修炼服永久、云端幻影武器箱等珍惜道具!

1490261943609671.png

此外,通过QQ网吧、QQ金牌网吧、TGP登录剑灵都将获得专属特权礼包。

1490324850136478.png


金刚骷髅岛,海量剑灵好礼等你领取!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