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纯白色的蜜恋 白色情人节惊喜回礼

2017-03-13 17:57:32

亲爱的灵芝们:

3月已是鲜花盛开的时节,在这样春光灿烂的时刻里,纯纯的白色情人节翩然而至。

白色情人节又叫返情人节,《剑灵》在过去的每一天都能收到来自灵芝们对游戏满满的喜爱,所以在这个白色情人节,《剑灵》来给灵芝们送回礼啦!

游戏将于3月14日至3月23日与灵芝们共度一段纯白色的蜜恋,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游戏以及完成游戏内指定任务,获取在蜜恋箱中抽取奖励的机会,任务完成得越多收获的惊喜将越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纯白色的蜜恋 爱在箱中等你来开

在这个春心萌动的季节里,《剑灵》给灵芝们的惊喜已经都藏进蜜恋箱中,快到游戏中来开箱获奖励吧!

3月14日起,玩家们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取在白色蜜恋箱中抽取奖励的机会,与此同时,玩家在游戏内完成指定任务提交后将可能升级白色蜜恋箱或获得开启更多箱子的机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完成的任务越多,玩家不仅能获得更多的箱子开启次数,而且能开启的箱子等级也越高。

其中,当玩家在依序完成第四个任务后,白色蜜恋箱的三次开启机会将升级为粉色蜜恋箱1次开启机会,同时每次开启白色和粉色蜜恋箱,玩家皆有机会获得开启金色蜜恋箱的机会,且在累积开启白色蜜恋箱7次或者粉色蜜恋箱4次将必定获得一次金色蜜恋箱的开启机会。


小小箱子里,藏着大大惊喜,想要开出更多好东西的灵芝们可以多喝喝幸运蜜药,并关注《剑灵》新浪微博“剑灵BNS”和微信公众号“lovebns”,与官方互动吸取更多欧气哦。


爱意满满  登录即领特别助力礼  

你来或不来,《剑灵》都在这里等你。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游戏送上的浪漫特权助力礼包,所以灵芝们还是快来吧。其中每日通过QQ网吧、QQ铂金网吧以及TGP登录游戏的玩家即可当日获取相对应的QQ网吧特权礼包、QQ铂金网吧特权礼包以及TGP特权礼包。玩家通过TGP累积登录游戏7日更可获得TGP7日特权礼包。


3月14日至3月23日,《剑灵》将在这个白色情人节里,给灵芝们回礼啦,这里有充满惊喜的三色蜜恋箱等你来开,更有浪漫的特别助力礼等你来领哦!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