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巧克力大作战:情人节特别活动

2017-02-14 17:57:14

亲爱的灵芝们:

2.14情人节,3.14白色情人节,又到了这样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爱意(汪汪汪汪?)的日子啦~

情人节最不能少的,当然是满是浓情的爱之巧克力了!

剑灵情人节特别活动:巧克力大作战开启!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487066180126460.png


巧克力大作战,寻找巧克力!

活动期间(2017.2.14-2017.3.14维护前),在黑龙教地下监狱、遗忘墓地、炼狱熔炉、南天圣地、法器研究所、黑龙教秘密殿堂、弯钩峡谷、格鲁族古城等副本中将有机会获得活动道具"爱之巧克力"。


飞龙工商:集齐巧克力换好礼

巧克力虽然好吃,但飞龙工商表示,最好还是留着~

活动期间使用指定数量的爱之巧克力,即可在飞龙工商兑换情人节礼包:

用来秀恩爱的爱情爆竹与爱情千里传音,全新时装自由国度等你兑换!

1487066179157484.png

浓情蜜意的巧克力,送给每一位有爱的灵芝~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