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就是这一款!2017情人节时装鉴赏

2017-02-09 14:57:00

亲爱的灵芝们:

2017年的情人节将至,又要到情侣们秀恩爱、单身们忙脱单的好时节,小伙伴们准备好怎么过节了吗?

剑灵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之际推出年度重磅时装,全新情人节套装浓情呈现。

率先上线的是女款时装,在之后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游戏还将推出男款情人节套装,并“解锁”时装的特殊功能。

巧克力、鲜花、约会一个也不能少,全新情人节套装邀你书写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一起情定剑灵!

图1:《剑灵》2017情人节时装.jpg


剑灵年度重磅时装情定情人节

在即将到来的2月14日,剑灵将推出全新的女款情人节套装,时装原画已抢先曝光。每年2月14日便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节,在这个关于鲜花、巧克力以及爱的节日里,男女之间通过相互馈赠礼物来表达爱慕,而剑灵即将上线的全新情人节套装,正是采用了巧克力的甜蜜色调组合,款式则是借鉴了改良型女仆装。


经典的白色围裙,浓郁的巧克力“融化”在裙摆、衣袖上,包括过膝长筒袜也是选择了饱和度颇高的巧克力色,整套裙装上还点缀了巧克力玫瑰花、爱心,以及女仆装中不可或缺的蝴蝶结。

图6:《剑灵》2017情人节时装.jpg

出其不意的元素考究贯穿,剑灵正是以奢华、独特及经典的设计风格打造了这套全新的女款情人节套装。


相约白色情人节 “解锁”特殊功能

此外,在之后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剑灵还将推出第二弹“浪漫惊喜”!届时,男款情人节时装将正式上线。据悉,男款情人节时装主打的是英伦绅士风格,与女款的女仆装美少女同框,势必也将CP感满满。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同步开放这套情人节套装的特殊功能。


最是那一回眸的怦然心动,剑灵年度重磅时装情定情人节,更有情人节活动即将同步开启,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