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福利来了!和剑灵共赏2016维秘内衣大秀

2016-11-25 18:48:22

亲爱的灵芝们:

还记得剑灵的灵翼系列服饰么?

这一次,穿着羽翼的天使来啦~前方福利预警!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时装大秀即将开始,剑灵邀您共赏:

你是我的剑灵天使!

>>>>点击查看详情<<<<

1480070848123766.png


预约直播领取“维秘天使礼包”

所有QQ用户均可预约2016维多利亚的的秘密内衣秀全球直播,成功预约领取"维秘天使礼包"。每个QQ仅可领取一次。

礼包内容:魅惑轻语(3天)*1、华丽的轻功(7天)*1、副本重置石板*2、洪门神功快速挑战护符*3

1480070848985169.png


灵翼特卖:天使限定专场

活动期间,所有剑灵用户预约直播后可以在天使限定专场以折扣价购买剑灵灵翼,每个QQ号拥有2次天使特价专场购买机会。 

此外,登陆掌上道聚城完成购买,还可以额外获得5元优惠券(仅限APP内使用),优惠券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单Q仅限1张)。

1480070848108509.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