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伙伴外形随心换!伙伴系统再升级

2016-11-25 18:37:01

亲爱的灵芝们:

相比各位在更新后登陆游戏时,都收到了分解旧版守护石的提示,是不是会有点点小困惑?

不用担心~分解旧版守护石并不是要让与你朝夕相处的小伙伴离去,而是全新伙伴系统的开始~

伙伴外形随心换,伙伴系统升级啦!

>>>点击查看详情<<<<

1480070170922590.png


在游戏更新后,旧版守护石将可以分解为无外观、有属性的【守护石】和有外观、无属性的【幻影石】,使用不同的【幻影石】,就能给【守护石】赋予不同的外形!

另外,更高阶段的守护石——超越之守护石开放成长!更强力的属性,更可靠的伙伴!

1480070123398877.png


普通幻影石可以通过外观觉醒成长为觉醒版的守护石,更炫外形,与你相伴!

快去给你的小伙伴换个外观吧~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