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3岁狂欢盛典开启!新版本新活动进行时

2016-11-24 15:58:15

亲爱灵芝们:

期待已久的剑灵生日新版本开启啦,盛典狂欢进行时!

11月28日,我们的剑灵3岁啦,活动副本、海量时装、红包活动为你送上

狂欢三周年:有你才灵!

>>>>点击查看版本专题<<<<


天空的生日庆典!两大新副本

更新的三周年版本“有你才灵”中,开放了诸多全新内容和玩法。

活动本天空生日庆典副本以及首个轻度副本永劫圣所即将开启,天空生日庆典副本趣味十足,你准备好和顽童、劣童一起玩游戏,在音符墙里翩翩起舞了吗?

永劫圣所是则是国服首个入门级低难度的24人材料本,助力小伙伴全面提升!


除了活动本之外,生日版本还将上线包括三周年限定时装“又见风华”、“鸿门宴”以及“白枫”、“青云”、“渔翁之利”、“牡丹”、“腰缠万贯”、“美食家”、“生日眼镜”等众多新时装、配饰,还有全新灵翼“艾兰妖翼”。


幻影石+守护石!伙伴系统升级

伙伴系统再升级!在更新后,现有守护石将可以分解为无外观、有属性的【守护石】和有外观、无属性的【幻影石】,使用不同的【幻影石】,就能给【守护石】赋予不同的外形!

另外,更高阶段的守护石——超越之守护石开放成长!更强力的属性,更可靠的伙伴!

1479974010885348.png

当然,伙伴系统也迎来了新成员,分别是“天下四杰”以及水娃娘版的“茱莉亚”。


装备成长配方优化!

周年庆典,没有一把神兵怎么行?

3周年生日版本更新后,天空、时空武器以及星云首饰、白青灵核成长费用永久下调!让新灵芝们更快更好成长!助力征战洪门之路!

1479974252113141.png


七大活动 海量福利

伴随着全新版本“有你才灵”感恩上线,《剑灵》三周年狂欢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百万Q币红包,新时装免费领,强力宝石在线得,超强回馈与广大灵芝共同庆生!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


全平台的祝福!全名狂欢进行时

合作活动强势助力,《剑灵》携手心悦三周年、心悦游戏家、QQ会员、QQ浏览器、电脑管家等全平台齐庆生,扫描下载剑灵APP助手,还有3周年庆专属活动精彩呈现!除此之外,国内各大游戏媒体如17173、多玩游戏、电玩巴士、52PK游戏网等也均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全民狂欢进行时!


愿有岁月可回首,此生无悔入洪门,不知不觉间《剑灵》已经陪伴了广大灵芝整整三个年头。

在所有灵芝的陪伴中,游戏像一个孩子,逐渐从懵懂走向成熟。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每一年的今天,有你有我,我们一同为《剑灵》庆生,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剑灵3岁生日庆典:有你才灵!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