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百样精彩!背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6-10-18 16:57:20

亲爱的灵芝们:

背释华彩,翼随我动!历时一个半月,总参赛作品多达一百来件的《剑灵》首届背饰设计大赛,于日前圆满落幕。兼具中国风元素与小清新风格的“醉蛙壶”勇夺最佳作品奖,而在此前的投票环节中得票最高的作品“书包包x”则荣膺最高人气作品奖,其他的优秀作品奖也分别名花有主。

>>点击查看背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背饰设计大赛收官 非翅膀外观占据主流

背饰设计大赛从8月30日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了一百来件的投稿。作品风格多样,不乏构思精巧、设计独到的佳作,并且以非翅膀外观为主。


其中凭借着将近1000得票数,当仁不让的夺得最佳人气作品奖的“书包包x”,正是一款会飞的书包外形背饰。

图2:书包包X.jpg


还有优秀作品“这真的是背饰”,就是趴在头顶或者肩膀的茱莉亚和猫咪腿部挂件兰兰,“发条”自带了配套的服饰,一身兔女郎装和背部挂件-会动的发条更配噢!


此外,“妖狐”则是选择了动漫作品中常常会出现的多尾狐设计,并且贴心地分为三种,第一个三尾狐偏向可爱,适合灵族和人族,第二个六尾狐偏向纯洁与优雅,适合天族。而最后九尾狐偏向霸气与COOL的感觉,是专为帅气的龙族定制的。


各大奖项名花有主 最佳作品将植入游戏

获得本次背饰设计大赛最佳作品奖的,是名为“醉蛙壶”的作品,将在之后植入游戏当中,成为全新背饰


其作品灵感来源于游戏中可爱的吉祥物水蛙族,设计理念是自然元素的组合,同样是一款非翅膀外观的背饰。竹篓酒壶和绸带,瓦罐中盛着一壶清凉的酒,喝得醉呼呼的小水蛙在荷花和铜钱草下遮荫,荷叶上蹲着可爱的小黄鸡,饰品周围还环绕着透明的蜻蜓和萤光,瓦罐上用五彩丝线装饰,和风的小饰品和中国风的符咒竹艺结合,带来可爱又清爽的视觉感受。



背饰设计大赛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最高人气奖可获得1000Q币、和声(永久)*1、南素柔限定手办*1,优秀奖也可以领取到100Q币以及碧海(永久)时装奖励。而最佳作品奖得主,来自大鱼坊服务器的银鳞将获得大赛送出的3000Q币、悲歌(永久)时装以及南素柔限定手办,并且在最佳作品“醉蛙壶”植入游戏后,还可直接获赠这款全新背饰。


背饰设计大赛圆满收官,获奖名单公布,最佳作品奖也正式揭晓,并将在未来植入游戏当中,敬请期待!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