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有求必应许愿池,用麒麟臂摇出的惊喜!

2016-10-14 11:50:30

灵芝宝宝们:“万能的许愿池啊,让我许个愿吧!宝宝想要八卦,宝宝想要漂亮衣服,宝宝想要神兵,宝宝想要宝石,宝宝想要萌萌哒宠物,宝宝刚还想要...”

许愿池隐藏BOSS天德尊:“统统准奏!”

 

灵芝们,大家没看错,即将来袭一波许愿池福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摇不到!快释放你的洪荒之力,开启麒麟臂模式来许愿池许愿吧!

进入方法:关注剑灵微信公众号“lovebn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菜单【福利礼包】-【灵芝许愿池】即可参与活动啦~

1476362461106717.png 

 

 

许愿池一共有6种,灵芝们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许愿池。

每个许愿池都有惊天好礼,满月香气,黑风八卦,神物,茉莉,宝石,经验符,一个都不落空!

这么多许愿池让灵芝宝宝们眼花缭乱啊,那灵芝宝宝们的心愿到底在哪个许愿池中呢?

 

 

 

 

怎么样,灵芝们是不是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了呢?原来在活动页面里摇一摇来蓄愿力哟!

每天两次机会,机会不能累积,所以灵芝们千万不要错过,随时随地,只有手机在身边,每天两次一定要挥动麒麟臂!

 

灵芝宝宝们注意了哟,进去摇一摇的页面后只有6秒时间让灵芝宝宝释放洪荒之力哟!千万不要慌神错过时间哟!

 

最后的最后,再次贴出强大的许愿池活动二维码,只要手机在身边,惊喜礼物带回家!

1476362469803689.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